无羁客

我嬷我推,除了我嬷的,其他CP也不是很洁癖……
很喜欢大家啦❤(。→v←。)❤
谢谢支持~!❤️

《伪渣、撒野、轻狂、嚣张、某某、这题超纲了大型联动阅读体》(二十九)

[提纲卷]

[第三章]

[私自翻墙出入学校是重罪,在校规第一页上加粗加重标着,违反校规者全校检讨加处分。]

{我们情节严重的直接退学诶}

{那楼上的学校退学好简单……我们这边程序特别多}

{啊,不是不是,是特别特别特别严重的特别严重啊!}

{😂}

{我代表各广大学渣们表示亲切且怀念}

林无隅;“???”我不是学渣

朝俞/丁霁/徐知凡;“?”我只是半个学渣,我本质还是学霸。

 

[许盛虽然总违规,但被人抓现行次数很少,要是没确切的人证物证,能混的就混过去,睁着眼睛胡扯自己没干过这事,老师也拿他没办法。 

高一那会儿他跟老师关系甚至还称得上不错。

虽然提起“许盛”这个名字各科老师第一反应都是头疼,但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奇妙的,骂也能骂出感情。 

出入办公室次数多了,想不熟也很难。]

{第一次给了湛哥}

林湛;“?”

{楼上有歧义/狗头}

{我是指邵湛哥哥!!!不是林湛哥哥你呀!}

许盛;“不是,谁跟你‘邵湛哥哥’?”说完把头转向邵湛,;“你?

邵湛;“不是。”

小表弟;“……”

{还有一个歧义}

{what?}

{第一次~}

许盛:你好骚哦

{!!!!对吼!但是许盛的第一次不就是给了邵湛哥哥吗?/狗头保命}

许盛表示非常无语,“邵湛哥哥那是你能叫的吗?”但是耳朵又有点红……

……

孟国伟:心肌梗塞

侯俊:这还是我们的盛哥吗?怕不是隔壁的“软小乖乖”?(顾飞;台词费结一下?一共250。)

康凯:🤔

 

[“你什么都没看到,也没有人从这堵墙上跳下来过,”许盛拍掉手上的墙灰,走上前,用实在算不上是商量的语气说,“……明白?”]

{笑话,邵哥是谁?他肯定不明白。}

{虽然……但是……这样整得邵湛跟个白痴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哥对不起}

{邵哥,哈哈哈很让我出戏诶!要是188还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槽点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邵湛;“……”勿cue,冷气释放中

许盛;自家老公还能怎么办?


“我记得你也这样装不明白过。”盛望向江添控诉。

“嗯,我的错。”

“不是,”盛望吧眼睛眯起来,也可能是笑的,“你这样会不会被别人当成……”江添用行动封住他没有说完的话。

但其实盛望也已经不打算再说了,他可不允许有人这样对江添……偶尔逗一逗除外但肯定不能这样。

后排高天扬:瞎了老子的狗眼,为什么我一个有对象的人还能被秀到?

“辣椒……”

“滚!”别打扰我嗑cp!

“呜呜呜。”X﹏X—(⋟﹏⋞)—( ๑ŏ ﹏ ŏ๑ )—(*꒦ິ⌓꒦ີ)—(இωஇ )

 

[距离近了,许盛这才看清楚那人长什么样。 

个子比他高点。]

{都说身高定攻受/滑稽}

{NONONONONONO!!!虽然这里是这样!但是!!其他地方不是啊!(比如袁先生!!ky致歉)}

{嗯……}

 

[一身校服穿得规规矩矩,衣纽扣到最上头那颗,规矩得甚至有些过了……不过六中校服穿起来有那么好看吗?许盛思绪歪了歪。]

{歪到哪去了?/doge}

许盛;“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

{什么!你对你老公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许盛;“……”你找茬是吧?

邵湛;“嗯?”

“……”

其他人看看天看看地,就是不看他们那个方向。


贺朝;“二中好歹是个艺术学校为什么校服也是这么难看?”

谢俞;“装学渣太久了忘记校服是统一的了吗?”

贺朝;“小朋友~”

谢俞;“…”

贺朝;“二中不愧是个艺术学校,从这里出身的谢俞小朋友浑身一股艺术气息……校服穿在身上,走在哪里都是那条街上最靓的仔……!!!!”

谢俞脑壳突突突的跳,“闭嘴。”

三班等人;“朝哥还是朝哥,原汁原味。”

 

[除此以外就剩下一个字,冷。 

那股子冷并不是长相带来的,而是他身上那种形容不出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

事实上面前这人长得不错,少年眼眸深邃,双眼皮是深深的一道,黑色碎发遮在额前,平添冷意。许盛自认审美标准向来都比较高,放眼整个学校能让他承认“长得不错”的除了他自己,剩下就只有偶尔需要战略性拍马屁说句“您真帅”的老师和主任。 

然而那人压根没看他,越过他往宿舍楼里走。]

谭凯对比一下现在的邵湛,只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好像有哪里不对?),盛哥的力量真大。

{我们永远可以相信许盛的审美/doge}

{好歹是个美术生。}

{但是,同为字丑又是木老师的呱儿子朝哥为何如此优秀?}

盛望:我是不是该感谢一下你没说名字都是两个字的?

{楼上慎重啊,红豆手链还是可以的}

{说到那个七彩的相册我就想到了寇忱那个七彩的水壶(◦˙▽˙◦)}

寇忱;duck不必。

{哈哈哈哈哈哈哈鼻子还是哪来着给磨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见寇爸爸对其的喜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宿管大爷听到声响,推开窗,看样子对穿校服那位同学很熟悉,热情道:“回来啦?家里头没事吧?” 

…… 

许盛在心里爆了一万句脏话。 

如果他英文成绩尚可的话,他还能再用其他语言再骂他个一万句。 

“你什么意思,”许盛压低了声音问,“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校服这会儿才正眼看他,许盛听见这人语调冷漠,不近人情地反问:“我们?” 

“……” 

操! 

宿管大爷催促:“问你话呢,翻进来的?” 

许盛没办法,只能嗯了一声。]

{这种时候不应该打死不认吗?}

{不是都有人证了吗?}

{可以诬陷啊}

{嘶……监控。}

{你觉得第一章为什么那么写?}

{?}

殇说,是不是这一段?“孟国伟姑且把这次摸底考的事放下,又说:“你昨天考完试去哪儿了,是不是又偷偷离校了?”

说到这,少年才勉强站直了,不经意地问:“有人看见我离校了?”

孟国伟:“那倒没有。”

许盛沉吟一会儿:“监控拍到了?”

孟国伟:“……也没有。”

许盛摆明着是确认离校这事被自己做得滴水不漏,这才坦荡地回答:“我没离校。” ”(突然定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இωஇ ))

{是的,谢谢殇。楼上你说,监控拍得到?}

{……}

{……}

……

牛了掰了。












待续未完.

—————————(分界线)—————————

暑假了啊……

暑假快乐!❤️

小中考过了几天成绩还不知道,跟脖子按在某头台上一样(இωஇ )


@星河岁月 @落川(C) @LoeK.Dec.12 @酒酒呀玖玖 @失控 @云深藏梦知归处 @忘离~湛无不盛 @严值极正义 @sea. @求知欲杳 @森系岭 @云江 @是木槿呀 @南山的墓碑 @九殆 @空巷 @作为一只ღ( ´・ᴗ・` )比心怪 @屿楠 @一管胶水 @绥念 @沐七 @SZCZTMHK林龛 @救赎 @木木雨 @忘尘墨忧 @Asmodeus. @嘿嘿嘿嘿嘿 @蓝沁字悦璎yu @pedaiah @? @一熙 @企鹅🐧 @酷炸小仙女的混世大魔王 @江绪 @年糕小仙女(只放月假) @明月几时_ @韩宇迪(退) @好耶耶耶耶耶耶耶 @CDK @暖冬&盛夏 @Jhany. 超sweet 呀! @Evil超可爱 @Polaris 
 @熙雨 

可能这些有重复的不小心@到的,没@到的,对不起>人<


评论(51)
热度(4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羁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