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羁客

我嬷我推,除了我嬷的,其他CP也不是很洁癖……
很喜欢大家啦❤(。→v←。)❤
谢谢支持~!❤️

[沈单]你是爸爸最喜欢的小孩吗?

✔文笔渣

✔ooc

✔188校园au(当时小学au出来的时候就想写了,硬是拖到现在)



问;对于这几天在学校出现的奇怪的小朋友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最近学校总出现的那个很奇怪的人,对邵群、宋居寒……等这样的人来说不仅奇怪还很讨厌!!!!!总是说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话!!还莫名其妙地生气!!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他还特别喜欢问“你是我爸爸最喜欢的小孩吗?”!谁tm知道他papa是谁啊OK?!整天对着单师傅就撒娇对我们就冷脸,怕不是有点毛病??!”

          ——选自某简姓和邵群一样脾气暴躁一点就爆小朋友的日记


“喜欢问我‘是不是他爸爸最喜欢的小孩’,也很喜欢和我PK。他的力气真的很大,我没赢过他,凶起来气场特别强,也就简隋英那个‘小可爱’会和他呛。虽然他很凶但是他对单师傅很好,简直和两个人一样。”

         ——选自李姓国/家二级拳击选手


“最近这几天看见的小哥哥对着单师傅摇来摇去的尾巴真的好可爱啊,我也想摸!可是小哥哥不让我摸还凶我!可恶,总有一天我会摸到哒!但是他真的好凶!!还喜欢恶狠狠地问‘你是爸爸最喜欢的小孩吗’,可是他从来不说他爸爸是谁啊?嗯~总有一天我会知道的!!!洛羿最聪明了问他总没错!!”

        ——选自某个爱漂亮小朋友的日记


“小辉哥很喜欢他的尾巴,还让我出主意。但……我不想。他对小辉哥也很凶。”

         ——选自某个聪明又喜欢漂亮小朋友的日记


——————

“你看到那边那辆校车了吗?那可是单师傅最喜欢的车了,但是他每次开起来都让我上吐下泻的,他还很高兴还对我笑。”

“喂,你是爸爸最喜欢的小孩吗?”沈长泽突然问了一下

“?靠你有病?你爸爸是谁?!”邵群很生气,“我在和你说校车的事!”

“邵,群别生气。小哥哥就是这样的。”程秀赶忙出来打圆场,“对了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知道名字应该也可以知道他爸爸是谁了吧?

“……”沈长泽没说话,反而问到,“最喜欢你的老师是谁?”

李程秀想了想说;“嗯……茶杯老师吧,她很喜欢我…”

“什么!!!!”

“邵群别生气……”

“我——!!!!!”

……

唉,沈长泽在心里叹气。水园长让他来幼儿部和这群小孩玩,真的是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但是可以知道爸爸最喜欢的小孩是谁好像真的不错?!



“你长得真好看!!”温小辉对沈长泽由衷的说。

“谢谢,你也很好看。”

“嘿嘿,我可是幼儿园里最漂亮的小孩了!没人不喜欢我!!!”

“嗯……那你是爸爸最喜欢的小孩吗?”

“诶?”

“你是爸爸最喜欢的小孩吗?”

“…额,应该是吧?”

“再见👋🏻”

“唉?!诶?!!”小哥哥???


———————(分界线)———————

🎉🎉🎉龙血广播剧第二季第二集🎉🎉🎉(虽然还没认真听)

呼~考完了,不怎么样……希望生地能好一点吧……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羁客 | Powered by LOFTER